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学校与巴中市巴州区鼎山中学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
2022-10-19 14:58:00
鼎山中学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解决学校难题,10月18日,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巴中市巴州区鼎山中学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
  各级领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鼎山中学校区,感受校园文化氛围,然后在党政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鼎山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黄兴国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学校工作计划及学校现阶段发展存在的困难。鼎山镇人大主席陈勇林代表党委政府对学校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表达了深切关怀。
  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白主任就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进行了介绍,给出了结对帮扶内容暨优质资源共享,包括结对专业建设、学生联合培养、书籍教具的捐赠。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李书记明晰了鼎山中学面临的实际困难,表示会将鼎山中学存在的设施设备老化、教育资源匮乏等问题汇报到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提出了两校要在立足实际的原则上,建立清单式的资源共享。
  巴州区教科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坤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他表示,此次结对帮扶活动体现了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对鼎山中学的关怀,对偏远山区的关心,并恳请李书记、白主任将鼎山镇、鼎山中学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与上级领导交流汇报,期望本次结对帮扶工作圆满成功。
(张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