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2022-01-10 09:54: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1月7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文申柳,副院长蒲开伦与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学校统一战线代表相聚一堂,共谋学校发展,喜迎新春佳节。座谈会由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淑娟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文申柳通报了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致公党四川化院支部、民盟四川化院支部、九三学社四川化院支社和泸州市知联会四川化院分会负责人及代表分别介绍了2021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学校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创新育人模式、校园文化建设、建立激励机制、联谊交流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志勇肯定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统一战线成员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刘志勇要求,要做好意见建议的归纳整理,认真调研及时跟踪处理。他希望,新的一年,统一战线工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切实发挥各党派“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以实际行动展示新风采、实现新作风、创造新业绩;三是坚持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学校党委将继续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等,凝心聚力,汇聚力量,共推“五个新化院”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
(王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