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7 10:06: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按照省经信厅党组部署要求,1月13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经信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王增斌,副组长、内部审计处处长袁晓东,宣传教育处处长廖卫民,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巡回督导组联络员、厅离退休一处副处长侯国德到会指导。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文申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淑娟,党委委员、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副院长邓启华、谢光杰参加会议,刘志勇主持会议。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
  会上,侯国德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直属(代管)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王增斌对学校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刘志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汇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征求意见情况和会前学习研讨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廖卫民、袁晓东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学校稳定、改革、发展提出了要求。
  王增斌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作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组织周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全面,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坦诚过程严肃;整改任务明确,措施可行目标清晰。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筑牢信仰之基,坚定政治方向;二要推动问题整改,确保长治长效;三要促进作风转变,树好对外形象;四要服务发展大局,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刘志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校班子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决策部署;二是立说立行抓好整改,确保查找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三是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四是清正廉洁守底线,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落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为“五个新化院”建设提供坚强的保证。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