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50名女兵
2008-11-10 11:19:00

  四川省今冬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50名女兵,其中有10名为文艺特长兵。凡年龄在17至19岁,符合普通青年应征体检、政审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或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

  文艺特长兵和在校大学生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文艺、体育、通信、计算机等专业特长者优先征集。适龄女青年参加公开征集报名后,不得再参加各级征兵办公室推荐报名。报名时间为今年11月22日至24日,地点为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百卉路7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咨询电话028-86686892,13908196933,携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和近照4张,在省征兵办公室统一报名,领取《预征对象初检初审情况登记表》。初检初审合格后体检,现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单科体检医生当场签写结论,专人负责管理传递体检表格,张榜公布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征集女兵预定新兵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5日,政审和公示时间为12月6日至12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