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七一”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2019-07-03 10:19:00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

  71日,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何百舸一行先后深入到北河街社区、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各支部走访慰问30名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在北河街社区,何百舸书记关切地询问了社区困难党员们的生活,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和遂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而且如今仍坚守共产党员的高标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市教育体育局和社区的工作。在场的社区党员同志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感谢市教育体育局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广大群众做更多有益工作。 

  (机关党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