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委书记管昭慰问安居育才一线教师
2020-09-11 11:29: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9月9日,安居区委书记管昭一行莅临安居育才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金声一同参加慰问。

  管昭走进教师书吧,慰问了一线优秀教师代表夏全林。管昭同夏老师亲切地握手,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详细地询问了夏老师的生活状况、工作状况及带班心得等。

  管昭指出,育才中学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校要继续要把质量提升放在首位,争取来年取得更大的辉煌;国之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社会要满腔热诚关心关爱教师,创造条件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广大教师要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负责人表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殷嘱托,不忘教育初心和使命,砥砺奋进将各项业绩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0-12-11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