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各学校举行国庆节日活动
2020-09-30 19:51: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唱红歌 点燃炙热的爱国心

  传唱爱国歌曲,表白祖国母亲。在中华人民国成立71周年之际,遂宁各校师生满怀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以拳拳之心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对中华五千年优秀灿烂文化的赞美,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致敬先烈 勿忘初心继续前行

  国庆勿忘祭先烈。遂宁各校在国庆前夕开展烈士公祭活动,重温革命志士的精神遗产,缅怀英雄烈士的历史功勋。

  绘祖国 师生将爱国刻进心里面

  巧手绘中华、童心绘祖国。遂宁各校师生精心准备,用心描绘,用笔墨抒情,从版面设计到色彩搭配都力求做到完美,精心制作了精彩纷呈的手抄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庆国庆 喜气洋洋吃“国庆面”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遂宁各校将传统民俗与爱国主义教育有机融合,引导全体师生同吃国庆面,同庆祖国华诞,齐祝国泰民安。

  在国庆、中秋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国、爱家乡、爱校园主旋律,遂宁各校师生和国旗合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庄严喜庆的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