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19-2020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人选的公示
2020-10-20 17:25: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根据《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教财函﹝2019﹞104号文件要求,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各学校和县(市、区)、园区教育主管部门层层把关,市教育体育局评审,拟推荐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段燚等32名优秀中职学生为遂宁市“2019-2020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14日-16日,10月19日-2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真实姓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反映。市教育体育局计财科:2282944;电子邮箱1239535369@qq.com。

  附件:2019-2020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人选名单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

2019-2020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人选名单(32名)

  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段燚 杨广慧 刘仪 何佳琪 蒲玉林 杨雪

  遂宁市机电职业学校:蒋松铃 陈铄

  船山区:杨锐 田敏 杨正雄

  安居区:呙艳琳 夏先喜 郑佳 刘慧

  国开区:何清清

  蓬溪县:熊政

  射洪市(遂宁市代管):刘倩 罗成 刘军 陈曦 罗佳元 魏春涛 赵燕 江洋洋 邱若瑜

  大英县: 张涛 罗佳玲 何烨 李超 杨雨婷 杨慧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