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副市长袁冰调研河沙小学 “乡村教师支持计划”落实情况
2018-10-24 09:29:00
遂宁教育
  10月22日,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到河沙小学进行“乡村教师支持计划”落实情况调研,主要了解了河沙小学的教师配置、教师的工作状态、以及教师的住宿周转房等方面。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朝蓉、船山区教体局局长卢静陪同。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河沙小学的特色足球课、少年宫的部分特色课程、参观师生食堂,详细了解学校在职教师和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在河沙小学的具体开展与落实。
  据了解,《乡村教师支持计划》于2015年国务院办公厅颁布的实施计划。到2017年,要使乡村学校优质教师来源得到多渠道扩充,乡村教师资源配置得到改善,教育教学能力水平稳步提升,各方面合理待遇依法得到较好保障,职业吸引力明显增强,逐步形成“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局面。到2020年,努力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甘于奉献、扎根乡村的教师队伍,为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的师资保障。(郭德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