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青春期教育 健康培训让女生更自信
2019-01-03 10:53:00
船山教体局
  为深入实施健康四川战略,让女孩能正确对待青春期的变化,更好地保护自己,根据《师生健康中国健康》等文件精神,近日,燕山小学、裕丰街小学组织六年级全体女生进行了青春期知识培训。

  燕山小学
  会上,分管领导任校长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播放了《我就是女生》的教学课件,为这些刚刚进入青春期的女孩子提供了正确、及时的青春期教育,女孩们了解了进入青春期后的生理特征和心理特征,明白了在现阶段应该如何保护自己防范侵害。

  裕丰街小学
  组织六年级女生、班主任及学校心理辅导员老师等参加大会。会上,围绕“我是女生”这个主题,结合社会实际,辅导老师从女生青春期特殊的心理状态、学习、人际、面对挫折四个方面和在场的女同学共同探讨了在青春期应如何处理自己外在、内在以及与他人相处等方面的问题。“我是女生我自信,女孩子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校李主任鼓励女孩们。
  女孩青春期知识培训,引领她们学会了该时段自我保健常识,帮助她们学会健康的生活方式及正确的人生观选择,有助于女孩青春期能快乐顺利过渡。
(燕山小学 任佳 郑丽梅)
(裕丰街小学 李晓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