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特校4名学生闪耀全国残运会现场
2019-05-22 20:13:00
船山教体局

  51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残疾人运动员代表队汇集天津,这里正在进行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跆拳道品势比赛中,代表四川队出战的船山特校4名学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其中伍林、李博龙获得男团亚军;伍林、李博龙进入男单决赛、陈春秀进入女单决赛;伍林、曾艳玲进入混双决赛。天津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四川电视台播报比赛情况。 

   

  短短几个月的集训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特校师生、家长无比喜悦并深受鼓舞。自去年11月份组队以来,在区残联聘请教练的训练下,孩子们经历层层选拔和艰苦训练,最初的14名孩子留下4人进入省队,代表四川队参加全国残奥赛。据特校姚老师介绍,孩子们参训以来,没有过完完整的春节,就投入魔鬼式集训,每天从早到晚除了吃饭睡觉就只剩训练,不管韧带拉伤多疼,不管多累多苦。为了动作整齐划一,即便一个简单动作一个眼神,对于这些高一的聋孩子来说,都要练上好多遍。坚持、坚持、再坚持,你只管努力,上天会负责考量。孩子们终于苦尽甘来。 

   

   据了解,目前这4名学生已回到学校,继续学习、训练。对于未来,他们当前的成绩已是一次很好的奠基,能否代表省队、国家队参加更高更远的赛程,孩子们鼓足了干劲,特校老师和教练也充满了希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3238798 2020-10-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