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宁学校开展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上宁学校    2019-01-03

  12月29日,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国开区上宁学校召开了一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经验交流活动中,九年级班主任杨世勇首先发言,他就“如何管理班级、切实做好学生心理疏导”作了主旨发言,接下来梁登武、黄其芳、唐侨、陈代明、舒辉、唐侨、蒋文君、余倩等八位班主任纷纷发言,发言涉及到班级管理的点点滴滴,内容丰富,实实在在,有针对性地阐述了班级管理的先进理念和自己的点滴成功做法。交流会气氛热烈,各抒己见,为学校班级管理谏言献策,促进班级管理进一步细化、更上一个新台阶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交流活动中,姚杰副校长就班级管理做了详细、具体的要求与指导,最后黄全辉校长作了总结性的讲话,并就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与建议:一是班主任的工作是学校的核心工作;二是班主任都是学校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三是班主任工作琐碎繁杂的,涵盖学生知识的传授与德育教育的培养;四是做好班主任工作需从“爱”、“严”、“勤”、“恒”四个字上下功夫。
  本次经验交流活动,总结和推广了班级管理经验,切实提升了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使学校班主任工作更能适应新时期发展的需要,促进学校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通讯员 蒋文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