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宁学校开展“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上宁学校    2019-01-04

  12月29日,在2019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国开区上宁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庆元旦”庆祝活动。

  校园内里各个班级掌声雷动,笑声连连,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孩子们精心准备节目,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节日的庆祝。孩子们唱歌、舞蹈、背古诗、绕口令、讲故事,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让学生们感受新年的欢乐气氛,用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新年的到来。有的班级整台联欢会都是孩子们自发编排的,老师仅起到了指导作用。这么做的目的是充分发挥孩子们的主观能动性,给孩子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空间。

  此次活动,孩子们用精彩而富有内涵的节目及真挚祝福的言语,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未来美好学习生活的憧憬,营造了健康、文明、团结校园文化氛围。新的一年,上宁学校将继续展现团结、和谐、创新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将把爱与关怀继续播撒。祝福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开创上宁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 蒋文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