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曾勇督查安居一小"节前"安全工作
2021-04-30 15:34: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4月28日,安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勇一行来到安居一小,督查学校节前安全教育工作,安居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全胜参与督查,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中,曾勇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消防设施、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等场所,了解了学校在五一节前开展的安全教育工作,并询问了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开展了哪些活动。学校负责人从开展主题班会、发放《五一节告家长书》等方面作了节前安全教育工作汇报,同时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
  曾勇强调,安全无小事,学校一定要将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学校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同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搞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0-12-23 16:54
SRC-1741744300 2020-12-23 16:53
SRC-1741744300 2020-12-1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