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安居二小开展革命老同志讲党史活动
2021-07-07 15:46: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四史”学习教育,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热情,引导激励他们学习和发扬革命精神,6月24日,安居二小开展了主题为“听老党员讲故事”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老党员为青少年讲述党史故事、抗美援朝战争英雄事迹,引导青少年牢记历史,铭记党恩。
  绿意盎然的校园内,参加过抗美援朝上甘岭战役的老党员王国安在操场上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历史和抗美援朝战争中亲身经历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英雄人物。一段段动人心魄的英雄故事,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同时,老党员王国安还不失时机地提问,同学们认真地回答并在互动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历史的理解和思考。
  同学们纷纷说,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对党的热爱又进入了一个新的维度,将从党的辉煌奋斗历程学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志奋发图强、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1-04-30 15:34
SRC-1741744300 2020-12-23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