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米强督查船山区学校期末安全、疫情防控及年度考核工作
2022-01-13 21:26: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月10日,遂宁市船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先后到桂花镇幼儿园、桂花学校、城南小学、晓兰希望小学,实地督查学校期末安全、疫情防控及年度考核工作。
  在桂花镇幼儿园,米强现场查看了新建园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他再三叮嘱项目施工方和学校负责人,要压紧压实责任,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当天正值腊八节,米强还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与孩子们共度腊八节。
  在桂花学校,米强查看了口罩佩戴、体温监测、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排情况,就进一步细化完善学校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各项部署举措提出了指导意见。
  米强强调,校园安全责任重大,大家要深刻汲取“1月7日武隆区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要加强食堂安全管理,加大燃气设施隐患排查力度,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用气安全;要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学生、教职工健康管理,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要抓细假期安全教育,通过主题班会课、发放告家长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家长的监护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
  当天,米强还前往城南小学、晓兰希望小学督导了学校年度考核工作。
(唐世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10675888 2021-12-27 16:55
SRC-1510675888 2021-12-22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