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船山区书法家协会走进船山区教体局机关开展新春送文化活动
2022-01-26 12:01: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月24日,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遂宁市船山区书法家协会走进船山区教体局机关开展新春送文化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写春联送祝福,用红彤彤的“福”字和春联表达迎祥纳福的美好祝愿,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迎春氛围。
  书法家们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随着毛笔的一起一落,“虎踞龙盘逢盛世,国强民富振中华”的春联就在书法家的笔下呈现,大家立即接过手,将写好的春联放置在一旁晾干。
  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书写,各种字体、各种形式的春联和“福”字铺满桌面地面,红红火火的年味和清新的墨香满屋飘散。
  据悉,本次活动中,船山区书法协会4名书法家总共创作了100余副新春对联、近80幅“福”字书法作品。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祝福的“福”字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
(唐世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10675888 2021-12-27 16:55
SRC-1510675888 2021-12-22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