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二十大,奋斗成就梦想:遂宁二中组织全校同学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2-09-05 16:55:00
遂宁二中
  为引导广大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9月1日,遂宁二中的全校同学在政教处、校团委的组织下,收看了2022年《开学第一课》专题电视节目。
  在节目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奥运冠军徐梦桃的砥砺奋斗课,塞罕坝三代造林人的接续奋斗课,逐梦太空的航天员们的团结奋斗课等。明白了“现在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只有不懈奋斗,才能创造美好生活”。
  在观看过程中,教室中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这不仅仅是开学第一课,更是人生的重要一课。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学期中将会努力学习,为了梦想而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