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一行到遂宁二中南校区调研秋季开学工作
2022-09-08 17:01:00
遂宁二中
  9月5日,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遂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晓波,副市长张智勇,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陈绍坤、遂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熊杰等一行到遂宁二中南校区调研秋季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
  张鹏飞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关于学校建设、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安全教育、食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学生宿舍、运动场、食堂等。
  张鹏飞部长对学校精心部署安排开学工作,营造浓厚开学氛围,规范有序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要结合实际情况,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放松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他强调:
  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加强食品、交通、防溺水、消防等重点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
  要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通过开设劳动课程,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
  要积极创新办学特色,提升学校内涵,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柴文斌校长表示,遂宁二中始终按照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体二中教师必将用遂宁市委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到赤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乘势而为,迎难而上,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对标一流学校,拓展育人空间,深化五名工程,构建育人体系”工作总策略,着力创建省一级特色普通高中,突出重点,破解难题,改革创新,努力培养明白四达、仁心济天下的优秀人才,实现学生快乐,老师幸福,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学校办学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