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受市级表彰
2021-04-30 15:01:00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4月29日上午,由绵阳市教育工委、市教体局组织的“绵阳市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绵阳市委组织部、市团委、市人社局、市经信局、绵阳市教育工委、市教体局的分管领导,在绵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大会上,四川中医药高专被评选为“2020年度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同时学校招生就业处于晓斌,针灸推拿学院林芝两位同志也被授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称号。
  据悉,四川中医药高专历来都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坚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特别是在2020年中,通过抓实组织领导,提升站位意识;抓实任务量化,提升督导效能;抓实平台建设,提升精准程度;抓实行业调研,提升用工潜力;抓实帮扶重点,提升宣传成效;抓实前置教育,提升竞争实力等系列综合举措,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取得了“202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1.78%,毕业生当地留用比例超过20%,困难毕业生帮扶任务全面完成”的优异成绩,受到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同行的高度评价。
  四川中医药高专师生纷纷表示,学校获得先进集体和两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的荣誉,是对学校过去就业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后就业创业工作的莫大鞭策。全校上下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同心协力,确保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