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参加2022届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2021-12-13 10:00:00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12月10日上午,2022届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在成都召开,主会场设省教育厅,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义全,党委委员杨建华在学校分会场出席会议,学工部、保卫处及招就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和2022届毕业班班导师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副省长罗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批示,要求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四川大学、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郫都区人民武装部、西南石油大学、四川省征兵办分别就目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征兵相关政策等作经验交流发言。
  省人社厅副厅长田杰作了讲话,他强调,就业是六稳六保之首,要把握当前形势,释放政策红利、拓展政策就业渠道和市场就业渠道,做好基层就业引领;积极开展政策宣讲进校园、公共招聘进校园、职业指导进校园活动;定期举行求职大赛;落实就业帮扶。
  省教育厅厅长邹谨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就业工作是教育的中心目标,在当前供求矛盾明显、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就业结构矛盾突出的情况下,要政治上重视,民生上加大宣传,在巩固中创新工作方法;要做好增值扩空间,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高校要主动担当,提前研究就业工作,优化机制、强化协作、主动对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后,保卫处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征兵动员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