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安市南浔区人社局到广安职院交流并开展“见习(实训)基地提升营”人才政策推介
2022-06-30 16:40:00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6月22日,广安市南浔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党组书记石增中带队南浔区企业和广安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建兵一行到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并开展“见习(实训)基地提升营”人才政策推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祖洪陪同。
  石增中、兰建兵一行参观了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邓小平主题油画展、书法展、大师工作室,随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石增中介绍了南浔的人文地理、风土人情,并对南浔区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袁祖洪对石增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南浔区就业创业、人才、劳动社保等方面一揽子政策丰富,特别是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对毕业生就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应当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袁祖洪强调区、校双方应本着“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区、校合作的多领域达成共识,对未来双方发展及双方之间的合作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兰建兵表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与四川省共建高职院校,是四川省示范高职院校、优质高职院校和高水平高职院校,是广安市唯一的高等职业院校,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广安市人社局愿意为双方合作牵线搭桥。
  与会人员还围绕毕业生就业签约、实习实训建设、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该校艺术学院与南浔区企业湖州美克木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入推动学校与南浔区行业企业的战略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