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
2022-05-30 17:04:00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
  此次校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师生广泛关注。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经组织报名、初选,30多项作品推荐到校赛,包含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大参赛组别。
  受疫情影响,本次校赛采用线上形式举办,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多名具有丰富创业竞赛经验的专家担任评委,严格把关、认真评选、分类遴选,最终选拔出10项作品推荐到省赛。
  本次大赛展示了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科技创新、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的新成绩,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用创新创业实践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
  部分参赛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