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连续五年被评为“四川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
2022-01-06 15:23: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四川省易班共建高校评选活动结果,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优秀易班共建高校”,这也是该校连续五年获此殊荣;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基于“易班-诊改”双平台,构建“1234”精准思政、协同育人的创新与实践》入选优秀易班共建案例;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陈善娜老师被评为“优秀易班指导教师”,是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教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陈婷婷老师被评为“优秀易班辅导员”;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1932班学生杨月华被评为“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
  四川省教育厅自2015年开展易班建设以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连续5次被评选为“四川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2020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优秀易班共建高校”,先后有10余所高校来学校交流学习易班建设经验。在2021年四川省易班建设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中,全省每所高校最多可申报6项,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荣获5项大奖,是全省高职院校中获奖最多的学校。2021年,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易班工作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思想引领,根据易班网络平台的特点及新时代高职学生的特点,将“易班”建设成为富有高职特色、化院特点、时代特征,集思政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高职大学生网络育人平台,有效地吸引学生、留住学生、引领学生,学校易班共建指数和活跃指数一直在全省易班共建高校中名列前茅。校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共建学校网络文化建设和发展,不断总结建设经验,创新建设思路,共同推动学校易班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善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