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民族大学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专座谈会召开
2023-03-17 11:19:00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3月10日,西南民族大学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下称:西昌民族幼专)座谈会在西昌民族幼专行政楼1328会议室召开。西南民族大学教心学院副院长蒋明教授、朱岚教授、对口支援西昌民族幼专的四位支教教师,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辉及学生工作处、小学教育系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邹华主持。

  马辉代表学校对蒋明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办学思路、专业建设、对口帮扶、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谈与交流。
  蒋明对西昌民族幼专的办学特色高度认可,指出两所院校都是为民族地区服务,为国家战略服务的高校,并表示此次对口支援支教的老师一定会按照要求将帮扶措施落地落实。
  会上,学生工作处、小学教育系教师与西南民族大学专家围绕凉山州青少年发展中心、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对口支援工作开展及小学教育系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蒋明一行参观调研了西昌民族幼专教职工心理咨询室、教职工解压室、附属幼儿园。
图文:康昭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