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15单招考试章程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2-09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确定“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教高函[2010]27号)文件,我院获批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精神,为积极推进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我院2015年继续开展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2015年我院单独招生拟将面向中等职业类、普通高中类(仅限棋艺和眼视光技术专业)毕业生中选拔优秀人才。

  一、组织保证

  (一)学院单独招生工作接受省招考委、省教育厅的指导和监督。

  (二)学院成立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单独招生考试、录取过程中的重大问题。

  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工作组。

  笔试及专业技能、综合素质考核小组:负责笔试试卷领取、保密、准考证发放、编排考场、组织考试、评卷、汇总成绩;负责专业技能考核和综合素质测试的题目制作,标准制定,流程确定,组织考核,汇总成绩,复核成绩等。

  招生录取小组:负责单独招生宣传、报名、信息核实、报名资格审查、新生录取,办理录取手续、通知书发放等。

  后勤安全小组:负责后勤保障、现场秩序和安全保卫。

  纪检监察小组:负责单独招生全过程的纪检监督,保证录取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

  二、招生原则

  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以及程序规范、自我约束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严格实施招生“阳光工程”。

  学院单独招生工作实行招考分离。

  凡有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兄弟姐妹)报考者,不得参与当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三、招生专业与计划

  根据当年省教育厅计财处下达我院计划安排以下拟招专业和计划。

  专业目录、最终计划数及收费标准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为准。

序号

院部

专业

类别

计划

学费(元/生·年)

1

财经

金融与证券

财经商贸类

40

3700

2

投资理财

财经商贸类

40

3700

3

会计电算化

财经商贸类

40

3700

4

工房

电子商务

中职所有类别兼收

80

3700

5

基础

棋艺

不限类别,文理兼收

20

3700

6

旅游

酒店管理

旅游服务一类

90

3700

7

旅游管理

旅游服务一类

70

3700

8

航空服务

中职所有类别兼收

80

4100

9

导游

旅游服务一类

40

3700

10

景区开发与管理

旅游服务一类

30

3700

11

会展策划与管理

旅游服务一类

30

3700

12

软件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信息技术二类

40

4100

13

应用电子技术

信息技术二类

100

4100

14

计算机应用技术

信息技术一类

120

4100

15

计算机网络技术

信息技术一类

40

4100

16

外语

商务英语

中职所有类别兼收

40

3700

17

医护

护理

医药卫生一类

50

4100

18

眼视光技术

不限类别,文理兼收

40

4100

 

合计

99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