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参加西南科技大学2015年暑期学术夏令营

   西南科技大学    2015-07-02

  西南科技大学暑期学术夏令营将在2015年7月开营,拟招收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2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西南科技大学2015年暑期学术夏令营,由环资、制造、国防、理学、生命5个学院承办,届时我们将邀请国内院士专家、知名学者举办学术前沿讲座,开展教授学生座谈,组织参观活动等,为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亲身体验我校浓厚人文环境、科研氛围和学术氛围的交流平台。

  我校2015年夏令营招生简章、报名要求及具体安排详见各承办学院学术夏令营通知,详情如下:

  ★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保护与污染治理”学术夏令营(请点击查看

  ★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设计制造“梦想”夏令营(请点击查看

  ★国防科技学院:“走进国防”夏令营(请点击查看

  ★理学院:大学生数理学术夏令营(请点击查看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现代农业发展与新农村建设”夏令营(请点击查看

  热忱欢迎优秀大学生参加我校学术夏令营!

  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六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