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省遂宁市第一中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3

学校简介  

遂宁一中是一所文源流长的百年名校,缘起于唐朝贞元初年刺史乔琳创办的学宫,清乾隆时为书台书院。1905年学校肇基于学宫原址上创办的遂宁县立高等小学堂,始办新学1992年经省教批准,定名为“四川省遂宁市第一中学校”,至今已有百年历史。

学校有校本部西校区两个校区,占地230余亩。校本部主要承担学校初中部教学任务;西校区主要承担学校高中部(含特色教育)教学任务。学校拥有全市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教学大楼,理化生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馆,功能完备的语音室、美术室、音乐室,配备空调热水的高规格学生公寓,校园环境优美,教学生活设施一流。现有在校学生5000余人,在职教职员工307人,是一所以文化教育为主,艺术教育与普职融合为特色的重点中学,是遂宁城区规模最大的优质公办高完中。  

学校连续多年荣获“市培养优生奖”、“市高中教育质量考核优秀奖”“高考质量奖”等奖项,拥有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文明校园、四川省语言文字示范学校、四川省绿色学校等二十余张省、市级名片,是莘莘学子成才的理想摇篮。

招聘教师

   根据遂人社办发【2017】127号文件精神,我校将于2017年11月16日在西南大学参加2017遂州英才组团招聘教育专场。

   招聘对象:35周岁以下的具有教师资格证的部属免费师范毕业生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学位)

  招聘岗位:语文教师1名、英语教师1名、政治教师1名、计算机教师1名。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报考者在2017年11月15日17:00前登录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rsj.scsn.gov.cn),根据自己报考岗位,下载并准确填写相关表册及准备相关材料的电子档发送至22662384@qq.com.

2、现场报名:2017年11月16日11:00--17:00

地点:西南大学健身中心一楼园顶报告厅

欢迎广大有意向者登陆相关网站或届时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0825—2226636

杨校长:18982522600    蒋主任:13982518731  

办学业绩  

多彩校园

校园坏境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