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与中国邮政集团资阳市分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0

  11月16日,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与中国邮政集团资阳市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中国邮政集团资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查鉴一行,学院董事长胡碧玉教授,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富平,副院长徐春芳出席会议,各系部(处室)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院长助理章倩倩主持。

  会上,中国邮政资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查鉴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企业概况和发展前景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学院学生具备的良好礼仪修养和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查书记强调,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管理系作为经管类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为社会培养了众多的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以后的合作中,企业将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校企合作将以雁江区电商产业示范县项目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

  随后,胡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规模及前景,并指出建立产学研校企合作是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衷心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校企合作项目都能做到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学院、学生“三方共赢”。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进行签约和互相授牌仪式。

  本次校企双方举行的签约仪式,标志着资阳邮政公司与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合作的大幕正式开启。校企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完善机制,拓宽领域,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合作形式,以重点合作项目为依托,努力实现强强联合和共同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实训室

 

参观校园

 

会议现场

 

签约

 

授牌仪式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