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课堂因互动而精彩 学生因自主而发展——城北小学教育联盟举行高效课堂展评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6

  为践行“4S”高效课堂理念,提升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水平,优化课堂结构,提高教学质量,3月14日——16日,城北小学教育联盟举行了为期三天的“4S”高效课堂展评活动。

  此次展评活动,城北小学教育联盟以深入推进“4S”高效课堂为目的,通过层层筛选,共推出16堂语文、3堂道德与法制优质课参评,参赛教师从对教材的挖掘到教学策略的选择,从对问题的设计到课堂氛围的营造,都体现出各自的教学风格和对现代教育技术及课堂教学环节的驾驭能力。

  活动结束,城北小学教育联盟牵头学校校长陈旭刚同志总结指出:联盟内教师要进一步依托“4S”高效课堂,促进课改,以提高课堂效率为目标,科学运用“自主、合作、探究”课堂教学模式组织教学,转变观念,优化教学模式,熟练运用多媒体技术,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展评活动,大大激发了联盟内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改革,构建高效课堂的热情,促进了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有利于全面提高教育联盟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必将为下一阶段高效课堂模式的推广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