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 不辱使命—船山区城北小学党建共同体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活动

       2018-07-03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船山区城北小学、唐家乡小学、南垭小学、唐家幼儿园党建共同体51名党员来到雅安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和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瞻仰革命遗址,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同体建立后的首次活动。

  在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大量的文字图片史料和战争时期的兵器、货币、分田证、公文包、石刻标语等实物,陈旭刚书记给大家讲解了百丈关战役的经过和历史意义;在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当参观到一组题为"悲歌与壮举"的红砂石浮雕,300多幅照片,200多件文物和大量文字、图表时,大家纷纷议论:仿佛回到战火纷飞的岁月,听到了嘹亮的号角声,隆隆的炮声,仿佛看到了一群群前赴后继的英雄……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当全体共产党员在陈旭刚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时,大家纷纷表示:当再一次重温“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等字字句句时,当想到是那一个个鲜活的生命用他们的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只有无限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恪尽职守,牢记“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教育方针,方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