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东软学院开展与对口帮扶得荣县交流座谈会议

   成都东软学院    2019-01-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23日,“成都东软学院对口帮扶得荣县交流座谈会议”于成都东软学院第一会议室开展,得荣县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永强,白松镇副镇长欧洪波,白松镇党委书记春生,水务局防汛办主任何浩到访。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并出席会议。成都东软学院院办副主任巨星主持了会议。

  成都东软学院开展与对口帮扶得荣县交流座谈会议
  白松镇党委书记春生首先对白松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对成都东软学院在2018年对白松镇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自从18年成都东软学院参与得荣县扶贫工作中后,成都东软学院所负责的两个镇均将在2019年实现脱贫。成都东软学院派出的驻村干部冯宇在工作中亲力亲为,为得荣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今后成都东软学院方面能够更多地给予当地支持,继续进一步完成扶贫工作。

  白松镇党委书记春生发言
  得荣县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永强讲话。他首先感谢了成都东软学院对得荣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也再次感谢了扶贫干部的敬业精神。他邀请成都东软学院的各位教师和学生到得荣县去深入交流,从助推当地工作、增加百姓收入、推进观念改变、做好基础建设等方面带去新的力量。他强调,高校对实用性人才的培养和关心是一个重要环节,对贫困家庭的学生们走出大山、放眼世界也是中坚力量,所以希望成都东软学院能在这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真正做到教育改变思想观念,也改变地方经济。

  得荣县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永强发言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发言。他对各位领导莅临成都东软学院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提到,脱贫工作是中共党中央下达的重大政策工作,成都东软学院在提供目前的支持的基础上还将进一步提升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投入,争取加快得荣县整体摘下贫困标签的步伐。邻近春节,张宪民书记最后预祝得荣县各位领导干部、以及当地百姓春节愉快。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发言
  在进行充分及愉快的交流过后,得荣县“以购代捐”农特产品认购签约仪式也顺利进行,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得荣县“以购代捐”农特产品认购签约仪式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