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童年的印记 成长的味道 ---顺城街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

   顺城街幼儿园    2019-05-24

  又逢烂漫时时节,孩子们最快乐、最隆重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到了。为了庆祝孩子们的节日,让孩子们能愉快地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顺城街幼儿园于523日,举行了童年的印记·成长的味道庆六一文艺汇演,共计20余个节目表演,并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节目汇演。 

    

      节目开始之前,胡雪频副园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家长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像小鸟一样在广阔的蓝天中自由的飞翔;像小鱼一样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最后祝愿六一文艺汇演圆满成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顺城街幼儿园还为在园三儿送上了爱的礼物;与此同时,理县古尔沟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精心录制了一段祝福的语言作为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送给顺城街幼儿园的小橙子,稚嫩的话语体现了两所幼儿园的结下的深情厚谊。 

    

      六一文艺节目演出前期,为了让幼儿更好的展现自己,老师们认真带领小朋友一次又一次排练,从音乐选定、服装准备、动作编排、节目排练一些列准备都倾注了老师们大量的心血。活动当天,幼儿园变得五彩缤纷,色彩的斑斓气球布满了展台。文艺演出活动在体智能哥哥动感十足的舞蹈《蹦蹦跳跳》中拉开序幕,持续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青年教师充满活力的《啦啦操》;幼儿园舞蹈队小朋友带来的舞蹈《中国萌娃》;小一班表演的情景剧舞蹈《森林保卫队》;小三班舞蹈《嘻嘻哈哈》,中一班孩子们带来的串烧舞蹈《夏天》,赢得了台下小朋友和家长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还有小五班孩子们带来的《一双小小手》、中二班的亲子舞蹈串烧......一系列精彩分层的节目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本次顺城街幼儿园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给每个孩子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每个孩子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已经结束,六一的感动依然在我们心中荡漾。 

    

  顺城街幼儿园通讯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