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戴上红领巾,争当好少年” ——唐家小学2019年少先对入队仪式

   遂宁市船山区唐家乡小学校    2019-05-27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遂宁市船山区唐家小学举行了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和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话语中,活动拉开了帷幕。 

  入队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张艳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名单,一年级全体学生正式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二年级的老队员们为新队员授红领巾,新队员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自豪的笑容。 

  随后,由大队辅导员张老师给1.1中队和1.2中队中队辅导员授旗。接着,1.2中队的新队员代表宋海钏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并激励新队员铭记队训,遵循队章。 

  最后,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呼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充分显示了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此次入队仪式,让新队员感到无比光荣,有了争当好少年的自信。相信队员们会以朝气蓬勃的精神,迈着自信的步伐,不断成长和进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撰稿:张艳 摄影:唐泽龙 编辑:张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