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经开区新桥中学举行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

   新桥中学    2019-06-25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危害,激发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提高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624日上午,遂宁市禁毒委、经开区禁毒委协同经开区群众工作局、经开区公安分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新桥镇党委政府在新桥镇初级中学校开展“喜迎国庆 健康人生 爱我中华”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 

  遂宁市禁毒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严君昌,市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袁星,市强戒所副所长王绍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学,新桥镇党委书记蒲斌,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张文莉、副局长张婷,市禁毒办、经开区禁毒办、公安分局、群工局、社事局、新桥镇镇村领导和新桥中小学师生等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领导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学讲话 

  

          市禁毒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严君昌讲话 

  市区两级领导都对禁毒宣传工作高度重视,他们在讲话中勉励学校广大师生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要采取小手牵大手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营造清爽安全的居住环境,积极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学生禁毒墙上签名 

   

  学生代表禁毒宣誓 

  接下来进行了师生签名、拒毒宣誓和禁毒公演活动,其中戒毒所带来的快板《戒毒谣》、毒品的梦魇》、小品《希望》等节目以其敏锐的视角和传神的演绎,让大家获益匪浅,大大提高了师生的禁毒意识。 

  

  节目快板《禁毒谣》 

   

  现身说法《毒品的梦魇》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严重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坚决远离毒品。愿意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让大家都参与到禁毒防毒的队伍中来,打赢这场全民禁毒战争。(新桥中学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