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职位推送丨电子科技大学10月欧洲专场招聘会

   电子科技大学    2019-09-30

★电子科技大学第七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

英国/德国/荷兰站

欧洲是一个散发魅力的地方

泰晤士河的宁静祥和与巨石阵的古老神秘

为我们展示英国的古典优雅

科隆大教堂的宏伟与新天鹅堡的美丽浪漫

让我们感受德国的韵味

郁金香与中世纪哥特式古教堂

向我们诉说荷兰的风情

但它们的魅力都不及你的惊鸿一面

我们来到欧洲

想带你回成电

去看一看清水河畔朝阳的别样魅力

  电子科技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十月欧洲专场将于10月11日至10月18日在英国、德国、荷兰举办,敬请关注

 

1、主要领域

 

  1)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子信息材料与元器件

  2)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物联网

  3)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精密仪器及机械、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4)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无线电物理、光学、等离子体物理

  同时欢迎其他学科领域现场交流!

  各学科已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的教授、人才引进工作主要负责人将亲临现场,与海外人才探讨学术前沿,介绍电子科技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及相关待遇。欢迎广大海外人才积极报名参加!

  联系人:张老师

  微信13810238671(微信/手机号同号)

  (备注格式:姓名-专业-职务-目前所在国家)

2、报名条件及引才政策

I. 青年英才

  ➤ 聘任条件

  年龄在40岁以下;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连续工作36个月以上(业绩条件特别突出的海外博士可申请破格)的优秀青年学者。

  ➤ 工作配套

  (1)国家提供科研经费100-300万元,学校不低于一比一与其配套;

  (2)办公、实验场地;

  (3)教授(事业编制)+博导;

  (4)入选“蓉漂计划”最高可获得300万元资助;

  ➤ 生活配套

  (1)基础年薪不少于45万元(薪酬动态增长机制);

  (2)五险一金及其他福利费约10万元/年;

  (3)高水平成果奖励(上不封顶);

  (4)安家费购房补贴180-220万(含国家、地方配套);

  ➤ 若进入会评未最终入选,可纳入电子科技大学“百人计划”支持,聘任为特聘研究员(正高级职称)

 

II. 校“百人计划”

  ➤ 聘任条件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在其科研学术领域崭露头角,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具有成为学科学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 待遇及配套

  (1)可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另提供科研经费、安家费及购房补贴;

  (3)可享受学校相关奖励政策;

  (4)按特聘研究员职务聘任(正高级职称)。

 

III. 骨干教师

  1. 教授/研究员

  ➤ 聘任条件

  国内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或在国内外著名高校担任教授职务;业绩显著、学术水平突出,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

  ➤ 待遇及配套

  (1)科研启动经费:工科20-40万元,其他学科8-20万元

  (2)提供安家费购房补贴:35万元

  2. 副教授/副研究员

  ➤ 聘任条件

  国内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业绩突出、极具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 待遇及配套

  (1)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工科15-20万元,理科10-15万元,文科5-8万(2)提供安家费购房补贴:16万元。

  2. 讲师/助理研究员

  ➤ 聘任条件

  国内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具有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 待遇及配套

  (1)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工科10-15万元,理科5-10万元,文科3-5万元(2)提供安家费2万元(3)两年内提供过渡性住房一套

 

IV. 博士后

  ➤ 聘任条件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具有国内外高校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 待遇及配套

  1. 薪酬:

  • 学校资助标准一般为9-15万/年;入选各类博士后人才计划者,提供18-50万/年

  • 团队资助一般不低于学校20%

  2. 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免租金)

  3. 学校提供日常学术经费1万/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配套资助20%;鼓励和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到国外开展合作研究

  4. 学术成果享受学校成果奖励政策

  5. 享受学校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政策,享受四川省博士后子女择校政策

  6. 在站期间可以申请职称评审(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头衔)

  7. 优秀者可申请学校教职

 

3、电子科技大学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中国39所“985工程”入选高校中唯一一所电子信息类高校,也是全国第一所在“电子科学与技术”和“信息与通信工程”两个一级学科中所有二级学科均为国家重点学科的高校。经过60多年的发展,学校现已发展成完整覆盖整个电子类学科,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理、工、管、文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在最新一轮学科评估中,“电子科学与技术”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均获评A+,A+学科数为西部并列第一。

  2017年9月,电子科技大学入选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名单,是36所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之一;未来,学校将通过建设以电子信息为特色的工科、以物理学为代表的理科、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医科,构建协同发展的学科体系,重点建设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群、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群、信息医学交叉学科群、数理学科群。

 

  4、印象成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