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太和二小:举办第三届体育节之“全员运动会”

   太和二小    2019-11-01

  为了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能力,10月31日、11月1日,太和二小为期2天的第三届体育节之“全员运动会”胜利举行。 

  本次运动会,主要采取全员参与、团队竞争的体育竞技模式,将学校有限的场地充分地利用,大幅度增加趣味性和协作性并举,技能与耐力结合的比赛项目,毛毛虫接力、踏石过河、碰碰球、战鼓擂神、同舟共济、风火轮等十八个项目让孩子们自主选择,发扬各自优点,为个人添自信,为班级增光彩。场上运动员生龙活虎、斗智斗勇为班级争光,成为学校里最亮丽的风景。场下啦啦队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成为学校里最动听的声音。 

  运动激发热情,运动收获快乐,运动凝聚人心。在掌声、笑声、欢呼声中,全员运动会完美谢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学校的文化内涵,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在体育方面的发展。

报送单位:射洪县太和二小 

报送时间:2019111 

审核领导:陈建新 

信息报送:马海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