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中医药高专:师生参加技能大赛捷报频传

   四川中医药高专    2019-11-04

  近段时间以来,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园里不断传递着师生参加各级技能大赛频繁获奖的新闻:学校在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康复技能大赛中荣获了包括团体一等奖在内的五个奖项;在10月27日结束的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康复治疗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上,学校夺得团体二等奖,顾逸杰同学荣获康复评定一等奖,杨文静同学荣获康复治疗一等奖;四川省人社厅等7个省级单位于10月28-30日联合举办了第三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学校参赛的李潇潇教师荣获美容项目比赛二等奖;在11月3日在成都结束的2019年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学校参赛学生刘娜荣、周斯童分获写作大赛一等奖、三等奖,朱锴和刘莉莉荣获阅读大赛三等奖,赵恺欣夺得演讲大赛二等奖。热议获奖喜讯、相互真诚祝贺成为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

  近些年来,四川中医药高专坚持以教学内涵建设为抓手,以医教协同、产教融合为突破口,积极探索以职业需求为导向、实践技能培养为重点、产学研相结合为支撑的人才培养新模式,突出能力培养为本位的职业教育理念。学校坚持开门开放办学新思路,吸纳行业优质资源构建双元育人新格局,通过“请进来传授,送出去培养”的有效途径打造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学新团队。学校在学生中积极选拔和培育操作能手,支持和鼓励师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建、以赛促学的有效方式努力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和技能型人才。近些年来,良好的办学质量不断提升了学校的行业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也使毕业生广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就业率持续维持在95%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