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疫情当前,请祝福这些奋战防疫一线的川护人

   四川护理学院    2020-02-04

  目前,武汉地区共有6万余名医务工作者参与救治; 湖北全省共有52支医疗队共计6097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 这仅仅是这场防疫战的一小部分缩影,更多的医务工作者依然默默坚守在防疫一线 

  向所有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春节期间,一批批川护学子的感人故事使人泪目,让我们一同祝福他们吧,最美“逆行者”!

  四川省首批援鄂医疗队中川护学子

  2001级英护4班张晶(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重症医学科)

  “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能出征去到疫情一线支援,我必会全力救治患者,同时也会保护好自己。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2001级英护4班 严艳艳(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 

  四川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中川护学子 

  1992级卫生医士(预防医学专业)黎旭(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处副处长 第二批医疗队领队) 

  坚守医疗一线的川护学子 

  2012级护理7班马晓芳(金川县人民医院) 

  本已休假筹备婚礼的她,面对疫情,毅然决然返回工作岗位,她表示:“现在是医院最忙的时候,单位需要我,群众需要我.....” 

  学生16药大2班杨坤(崇州怀远镇卫生院) 

  2014泸医大专1班王春小(南充市中心医院) 

  2004级护理2班康娇(安岳妇幼保健院) 

  2014级护理2班宋诗雨(四一六核工业医院) 

  2014护专2班黄欣宇高速公路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新津县二医院) 

  在校学子在行动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19级大专班,赖利——参与新型冠状病毒事实孤儿陪伴,为他们科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毒的防护知识。 

  2018级护专15班杨兴荣,主动加入当地健康宣传劝导队。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19级大专班,高亚杰从日本订购1200个N95防护口罩,捐赠武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