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宫庙幼儿园:你好呀,我们又见面了~

   天宫庙幼儿园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5-11

  当清晨的阳光透过树叶洒落下来,天宫庙幼儿园门口的老师们早已到位,按照各自的分工有序排开,迅速做好了迎接孩子入园的各项准备工作。

 

  孩子们和家长以班级为单位报到,全面消毒、体温检测、晨间检查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随着孩子们的归来,校园往日的热闹慢慢回归,空气都立刻生动了起来。

  在欢快、富有童趣的音乐声中,孩子们开始了久违的早操。操场上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展现着他们满满的活力和激情。

  在《开学第一课》上,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了防疫知识。孩子们将自己知道的防疫小知识画了下来,做成宣传海报,进行交流和分享,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的自我防护意识。

  午餐前,孩子们仔细地清洗着小手。

  今天的午餐有孩子们最爱的胡萝卜烧牛肉,他们吃得格外香。

 

  午睡时间,老师仔细观察每一个孩子安静的睡颜,静谧美好。

  绿茵草地,彩虹跑道,孩子们追着阳光,奔跑着、跳跃着、嬉笑着,生机勃勃的天幼,一切还是从前那样美好。

  孩子们离园后,全园大清洁消毒开始了,教室、走廊、楼梯、公共区域等都进行了彻底细致的消毒,力争做到零死角零错过。

  新学期,虽经历漫长等待,但爱与希望不曾改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