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一中2020秋教备组开学工作会
2020-09-07 11:50:00
射洪一中

  9月4日上午,射洪一中教科室组织召开了2020秋教备组开学工作会。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教导处、教科室相关领导,杜建明校长和王炳文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教科室副主任羊春连从上期各备课组取得的优异成绩谈起,对线上教学、集体备课、教研课、命题工作、联盟教研、上级赛课、资料上交等常规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并对本期教备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英、敬琴、张劲梅、谢红均四位组长作了专题发言。他们的交流发言不仅促进自身对教备组工作的思考,也给其他组作了示范。

  教导处主任冯登府公布上期各科教学质量,既表彰优秀,又激励其他学科。并再次强调了扎实开展常规教学教研工作,以提升学科质量的要求。王炳文副校长,对教备组长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杜建明校长再次鼓励组长们坚定信心,同心协力,为自己的教研组、备课组建设多下力气,切实做好常规教学教研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此次会议为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明确了方向,有效地推动了各教备组切实开展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1923 2020-09-16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