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2014年高职单招方案

http://sichuan.eol.cn  来源:  作者: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2014-03-11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2014年单独招生专业计划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简介

  根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为推进高职院校招生改革的试点工作,探索多元化选拔录取高职人才的办法。2014年我院将进一步扩大单独招生的专业和计划,现特制定单独招生方案如下:

  一、招生原则

  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实行招考分离。

  二、报名条件

  参加四川省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考生号的考生,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身体健康。报考我院的考生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三、报名方式

  1.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通过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网站上(http://www.cdnkxy.com/或http://www.cdnkxy.edu.cn)的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报名,也可到我院招生就业处现场报名。

  2.每位考生在报名时,可填报五个平行专业志愿。中职类考生不能跨大类报志愿。

  四、招生专业及人数

  2014年单独招生共投放计划650名。

 

专业名称

普高计划

中职计划

招生类别

2013年学费

1

作物生产技术

10

45

农林牧渔类

3700

2

园艺技术

10

40

农林牧渔类

3700

3

植物保护

10

45

农林牧渔类

3700

4

畜牧兽医

20

35

农林牧渔类

3700

5

饲料与动物营养

20

45

农林牧渔类

3700

6

食品加工技术

10

25

农林牧渔类

4100

7

水产养殖技术

10

20

农林牧渔类

3700

8

计算机应用技术

10

50

信息技术一类

4100

9

图形图像制作

10

10

信息技术一类

6800

10

物联网技术

5

15

信息技术一类

4100

11

应用电子技术

5

45

信息技术二类

4100

12

数控技术

10

25

加工制造类

4100

13

电气自动化技术

5

15

加工制造类

4100

14

机电一体化技术

10

40

加工制造类

4100

15

物流管理

10

 

 

3700

16

园林工程技术

10

 

 

5300

17

市场营销

10

 

 

3700

18

旅游管理

20

 

 

3700

小计:

195

455

 

 

  注:具体专业、计划数、学费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公布的为准。

  五、报名资格审查

  1.考生的基础信息采用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采集的信息。考生报名结束后,学院将考生信息送省教育考试院审核。

  2.合格考生名单在学院网站公布后方可参加学院单独招生考试。

  3.考生报名资格审查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2014年单独招生报名表》(现场打印报名表)。

  (2)户口簿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主要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级证书或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经学院资格审查合格考生须缴纳报名考试费130元,方可领取准考证,参加学院组织的考试。

  六、考试办法

  (一)笔试

  1.考试形式:闭卷;考试地点: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考试时间:150分钟。

  2.考试由学院统一命题,统一阅卷评分。

  3.考试内容:普通高中类考试内容为:语文(70分)、数学(70分)、英语(60分)三科合卷考试,总分200分。普通高中类命题依据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考考试大纲;中职类考试内容为:专业基础,总分200分。中职类命题按照四川省招考委、四川省教育厅颁布的对口高职考试大纲。

  (二)面试

  面试范围为普通高中学生,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面试。采用现场考核和问答的方式进行。综合素质面试内容为: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心理素质测试、观察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素质、职业倾向意愿、举止仪表、语言交往能力、应变能力。总分100分。

  (三)技能测试

  技能测试范围为中职学生,技能测试内容为所属专业大类专业技能操作及综合能力。总分100分。

  七、录取

  1.考生的基础信息均采用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采集的信息。

  2.学院将文化考试成绩与面试或技能测试成绩相加为考生的总分,考生不享受任何加分照顾政策。

  3.学院根据招生计划、参考人数和考生考试后成绩的总体情况划定普通文理科文化考试+面试和中职类专业基础考试+技能测试总成绩的合格线。在总成绩合格且政审体检都合格的考生中,按照考生文化考试+面试或技能测试成绩总分,以分数优先志愿优先的平行模式录取。

  4.各专业录取最低分和各专业拟录取考生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七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确定无异议后上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并办理相关录取手续,手续办理完毕后,学院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5.若单独招生计划未能完成,则将未完成的计划转入四川省普招统一高考招生计划。

  八、时间安排

  1.2014年3月11日12:00——2014年4月7日17:00,考生网上报名。

  2.2014年4月9日,学院到省教育考试院核对考生基础信息。

  3.2014年4月10日,网上公布基础信息审核合格考生名单。

  4.2014年4月11日,考生到学院办理考试手续,核对考生资料,缴纳考试费用并领取准考证。

  5.2014年4月12日,文化考试和面试、技能测试。12日上午9:00~11:30,文化考试;12日下午14:00~18:00面试或技能测试。

  6.2014年4月16日,考生在学院网站上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7.2014年4月21日,学院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

  8.2014年4月22日~4月28日,在学院网站公示各专业录取最低分和各专业拟录取考生名单。

  9.2014年4月29日,拟录取考生名单上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办理正式录取手续,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10.2014年8月(详见录取通知书),被录取考生到学院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九、新生注册和复查

  1.经我院单独招生所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详见录取通知书)到校注册。逾期未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

  2.新生入学后,学院将进行复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考生,取消其录取资格、入学资格或学籍。

  3.单招考生被学院正式录取后,不能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对口高职招生考试及录取;不得转入其他学校;进校后不得调换专业。

  十、本方案最终根据教育部文件,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批准的为准,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德通桥路392号

  邮政编码:611130

  咨询电话:028-82732146、82732733

  纪检电话:028-82732793

  传 真:028-82731147

  学院网址:http://www.cdnkxy.com/或www.cdnkxy.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