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民族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甘孜分行举行座谈交流会
2020-09-10 14:38:00
四川民族学院

  2020年9月7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孜分行副行长胡敏、四川分行高级专家杨姝一行11人到四川民族学院交流,詹先友副校长热情接待,并与胡敏副行长一行在B区902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参加座谈的还有学校计划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对外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詹先友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胡敏副行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网络信息中心夏龄主任介绍了校园信息化的基本情况及当前需求,杨姝专家表示农行愿意在智慧校园、校园信息化建设、互联网+教育、智慧服务等方面为四川民族学院提供更好的服务。

  胡敏副行长表达了与四川民族学院深化合作的意愿,双方就智慧校园分步建设、共建实训室达成共识。同时为更好的服务学校师生,农行将为学校教职工提供教师节专享优惠活动、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

  本次座谈会双方开诚布公、坦诚交流,达到了推动合作的目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8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