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马未来学院吉利学院办事处揭牌成立
2023-03-09 11:30:00
吉利学院
  近日,中马未来学院吉利学院办事处揭牌成立。
  此次中马未来学院吉利学院办事处的挂牌成立,是吉利学院聚焦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人才培养的重要布局,也是学校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办事处的成立为吉利学院中马教育合作开启了新的征程,双方将依托中马未来学院国际教育优势平台,逐步在师资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不断开拓国际合作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的新赛道,开辟高质量办学发展的新领域。
  据悉,中马未来学院简称CMFI(China-Malaysia Future Institute)是优势资源整合、协同创新的国际教育平台。马来西亚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世纪大学哥打白沙罗校园,中国区总部设立于三亚,分别在三亚学院(三亚)、吉利学院(成都)、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南宁)内设有办事处。
  近年来,吉利学院不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渠道,加快构建国际交流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让教育资源全程伴随每个人、让教育成果平等面向每个人、让教育过程全面发展每个人、让教育效能深度助力每个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先后与19所大学建立对外合作与交流管理,对外交流国家也逐年增加,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不断深化工作,在学生国际化、教师国际化及文化氛围国际化等方面多管齐下、逐项突破,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