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31届大运会艺术体操项目选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开赛
2023-04-24 10:51:00
成都体育学院
  4月23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项目选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开幕。
  上午9时,成都体育学院学生舞龙舞狮表演队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彰显成体特色的精彩表演。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主席安钰峰致开幕辞。他表示,本次比赛作为赛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艺术体操赛事,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全国大学生艺术体操竞技水平,同时也是大运会赛前的一次演练。他希望,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中国大学生的体育风采。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主席安钰峰致开幕辞
  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林致欢迎辞。他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本次赛事的各项服务工作,并将全力以赴筹办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和成都FISU世界学术大会,努力办出高度、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成一届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让成都自豪的体育盛会,在“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和赛事名城建设中,贡献“成体力量”,唱响“成体声音”。
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林致欢迎辞
  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成都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等代表队的运动员悉数登场。
  据悉,4月23日至25日,来自全国的32支高校艺术体操代表队、29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决出6名个人项目运动员和1支代表队,他们将在7月代表中国队参加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