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中实验校举行初2020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行为习惯训练
2020-09-29 11:35:00
射中实验校

  9月21日至25日,射中实验校初2020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行为习惯专项训练。五天中,同学们历经形体、队列、内务、就餐等训练,磨炼意志、感受合作、学习自律。

  烈日下,停止间转法、军姿立定、队列训练一丝不苟,任凭汗水湿透衣衫。倒下又站起来重新回到队列中。

  向右看齐,起立蹲下,相互提醒、相互鼓励,队伍终于整齐划一。

  新生们尽管饥肠辘辘,仍然有序排队,安静就餐,这就是“无声就餐”。

  新生的身躯因为军姿立定变得挺拔有力,路队因为齐步行进变得整齐有序,食堂抢菜大战因为无声就餐变得安静文明,寝室因为内务整理变得整齐划一。新生们尝到了自律带来的喜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99623914 2018-12-10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