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对蓬溪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2021-01-14 16:49: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1月11至12日,遂宁市教育督导委员会组织专家对蓬溪县人民政府2020年履行教育职责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走访部门和学校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蓬溪县人民政府及各部门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督导组认为,蓬溪县近年来全面加强了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教育均衡发展得到有力推进,形成了书法教育特色亮点等工作,教育发展态势总体向好。督导组指出了蓬溪县教育经费投入、教育经费使用管理、教育项目建设、两类高中协调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议蓬溪县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大教育经费投入,科学规划教育资源布局,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高教育管理水平,进一步建立中小学教师收入增长机制,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促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何亚杰副县长代表蓬溪县人民政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抓好问题整改,强化规划引领,加大教育投入,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教育公平和教育现代化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刘思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