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洋渡实验学校组织开展春季户外实践活动
2021-03-19 17:33:00
洋渡实验学校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8日上午,洋渡实验学校组织学生进行了一场春季户外实践活动。
  当日上午9时,洋渡学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交警的帮助下,井然有序地踏上了旅程。
  一路上,春天的气息迎面而来,花红柳绿,细雨蒙蒙,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趣味盎然的活动。
  一年级的同学们和老师们一起跳绳,吃完食物后捡起垃圾,爱护环境。
  春日美景在孩子们的笔下铺展开来,用彩笔描绘春天。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阳春三月,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
  烟火人间,风味长存。同学们从家中带来各种美食,享受美味与分享的快乐!
  在旅程中寻觅一方净土,静心阅读。
  各班在明媚春光中留下合影,一张张班级合照中,师生们笑靥如花。
  陌上花开满路,各班同学满载一身花香回归校园。
 
(马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