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委组织部调研学校党建工作
2021-03-19 16:46: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3月10日,安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安居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杨仕忠、安居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专职副书记唐兰、安居区委组织部组织二股相关同志等一行5人深入步云小学、东禅小学、安居三小调研基层党建示范点项目创建情况,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黄萍等陪同调研。
  杨仕忠一行听取了步云小学“追梦泽众.倾心育人”、东禅小学“一主六化党建工作法”、安居三小“红色梧桐.育人先锋”3所学校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及预期成效的汇报,对三所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杨仕忠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领会理解党建品牌的内涵要义,在全区开展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项目,目的是要以项目为抓手,带动提升全区党建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
  杨仕忠要求,各学校要将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项目融入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和学校育人目标开展活动,避免“两张皮”;要以解决问题导向,紧扣师生家长关注焦点、教学教研难题、学校改革发展等问题,围绕“支部达到什么目标、个体达到什么目标、学校达到什么目标”,差异化提出创建目标,逐步逐项实施,达到“学校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和学生思想素养提升”的成效;要注重营造氛围与校园文化紧密结合,党建色彩、整体风格要与校园文化深度融合,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