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举行党史报告会
2021-04-30 12:02:00
遂宁衡中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4月22日下午,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邀请遂宁市关工委、遂宁市老科协举行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史报告会。遂宁市关工委副主任、遂宁市老科协顾问熊高仲,遂宁市老科协宣讲团团长、遂宁市原卫生局局长李安成等老领导一行全程指导,学校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遂宁市关工委宣传报告团报告员周袁茜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题,以不同革命历史阶段的大事件为线索,从鸦片战争到开国大典,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新冠疫情的成功抗疫和脱贫攻坚全面小康逐一展开,为党员、学生们作党史教育。
  遂宁市关工委副主任熊高仲强调: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永筑党史之魂,要从党史中吸收营养、武装头脑、凝聚才智、激荡才华,去实现伟大中国梦。
  最后,全体师生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旋律、真情的歌声,充分表达了全体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学党史,强信念;知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遂宁衡中立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始终把党史学习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重要一环,将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传承先辈艰苦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教育报国、教育强国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